山东加盟

山东加盟品牌 山东加盟资讯 山东加盟专题

山东城市: 济南 青岛 淄博 枣庄 潍坊 东营 烟台 济宁 泰安 威海 临沂 德州 聊城 滨州 菏泽

  • 金牌商机
  • 推荐项目

山东创富网  渠道网 >山东加盟  > 热点关注  >泰安女孩寻找车祸现场的目击者刷爆朋友圈

泰安女孩寻找车祸现场的目击者刷爆朋友圈

>>山东创业网 关注2016-09-20     来源:渠道网

85%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山东创业成功

9月19日,一则“寻找9月18日凌晨4点50分左右在泰安宁阳县华丰镇西磁村生产路路口车祸现场的目击者”的信息在宁阳当地网友朋友圈疯传。发布这条朋友圈信息的是一名女孩,名叫丁翠翠,今年20岁,家住华丰镇新街村。9月18日凌晨4点50分左右,丁翠翠51岁母亲高国平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上班,却不料在行驶到宁阳县华丰西磁村生产路路口时,被一辆车撞倒,身负重伤,司机却肇事逃逸。

凌晨四点上班路上遭遇车祸 肇事司机逃逸

目前,丁翠翠的母亲高国平尽管已经进行了手术**,但情况仍不明朗,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,现在正在重症监护室观察**。“自从爸爸去年在面粉厂打工手被绞受伤后,母亲就成为家里的顶梁柱,起早贪黑打工**,维持家里的生活。”丁翠翠告诉记者,她发布这条朋友圈信息,就是希望能够寻找到当时母亲车祸现场的目击者,替母亲讨回一个公道。

“司机出事后就跑了,没有报警,也没有救人,留下我的母亲躺在血泊中,后还是她自己爬起来艰难的走到上班的地方,这才获救。”想到事发时的情景,丁翠翠心就像刀割一样。

重伤住进重症监护室 寻找肇事司机如大海捞针

更让丁翠翠一家人没有预料的是,母亲被送到宁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后,经诊断,高国平出现脑挫裂伤、硬膜下血肿、颅底骨折、枕骨骨折以及颅腔积气等症状。医生立即对其进行了开颅手术,但是术后情况仍不乐观,处于昏迷状态,并出现高烧、心率加快、呼吸困难等并发症。

“由于事发清晨,事故路段没有保护视频,加之天色较暗,寻找肇事车辆如大海捞针。”丁翠翠和家人没有办法,后商量决定通过发布朋友圈的方式寻找目击者。

她是家里的顶梁柱 她倒下了家就像塌了一样

截至目前,为给母亲治病,丁翠翠一家已经花费四万多元。更让人担心的是,高国平现在的情况很不乐观,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。接下来的**费用也是一家人面临的主要困难。

丁翠翠的父亲今年55岁,今年年初在面粉厂打工时,手臂被机器绞伤,失去工作能力,至今也没有获得工厂的赔偿。家里的重担于是全部落在高国平身上。如今高国平出车祸住进重症监护室,“母亲是家里的顶梁柱,她倒下了,家就像塌了一样!”丁翠翠伤心地说。

病情持续加重 接下来**费用成难题

事故发生后,丁翠翠一家选择时间报警。然而由于没有现场目击者,更没有保护视频,无法确定肇事车辆信息,寻找肇事司机有**的难度,同时警方也表示会按照程序处理,向上级汇报。

今天下午,高国平的病情进一步加重,需要转院到上级医院**,但路上颠簸风险太大,医生建议继续留住重症监护室观察**。可在重症监护室一天的**费用就达近万元,这对一个农村家庭来说,无疑是负担不起的重担。医生也告诉丁翠翠,接下来母亲高国平的**将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需要做长期战斗的心理准备。

家人无奈 朋友圈发布寻找目击者信息

没有办法的一家人,经过商量后决定通过网络寻找车祸目击者,于是丁翠翠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发布了寻找目击者的信息,信息发布后,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。许多网友在对肇事司机进行谴责的同时,也对丁翠翠一家的遭遇表示同情,有不少网友纷纷慷慨解囊,向丁翠翠一家捐款。然而,遥遥无期的**周期和无法预计的**费用,让丁翠翠一家仍感到力不从心。

3秒快速留言,山东赚钱项目量身定! 创业开店,选对项目是关键,需多留言,多考察。

性别:
  • ·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。
  • ·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·我没有开店经验,请推荐合适的项目。
  • ·我有开店经验,有好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私信交流防骚扰
  • 诚信品牌有优惠
  • 网上索票看展会
  • 火爆项目线下看

(责任编辑:wuqiaoling)

上一篇:山东发布《山东省金融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》:2020年金融业占GDP6% 下一篇:济南房价疯长 两三个月疯涨四五千元
相关标签
泰安女孩寻找车祸现场的目击者刷爆朋友圈  

山东赚钱项目抢先看

换一批
  • 山东服装
  • 山东餐饮
  • 山东家居
山东创业导读
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、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!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