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加盟

山东加盟品牌 山东加盟资讯 山东加盟专题

山东城市: 济南 青岛 淄博 枣庄 潍坊 东营 烟台 济宁 泰安 威海 临沂 德州 聊城 滨州 菏泽

  • 金牌商机
  • 推荐项目

山东创富网  渠道网 >山东加盟  > 热点关注  >济南市通报2017年实力季度不合格政府网站

济南市通报2017年实力季度不合格政府网站

>>山东创业网 关注2017-03-17     来源:渠道网

91%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山东创业成功

日前,济南市通报了2017年季度不合格政府网站,济阳科技信息网和济阳金融网因为动态栏目和页更新不及时被点名。

据了解,一季度,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对全市政府网站开展了自查工作,对全市正在运行的269个政府网站中的200个进行了抽查,抽查比例约为74.3%,抽查整改后整体合格率为99%。

通报称,大多数县区政府门户网站在页显著位置开设了**信息转载专栏,并添加了“我为政府网站找错”平台入口,全市累积处理了政府网站问题27条(其中有效纠错17条),相关网站主管部门均能在1个工作日内处理和反馈,回复率达%,符合相关工作要求。

抽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区县政府网站基数大,关停并转工作迟缓和基层网站更新不及时两个方面。

根据有关文件要求,县级政府各部门、乡镇政府(街道办事处)不单独设立网站,统一利用县级政府门户网站开设子站或栏目。目前基层关停并转工作进展缓慢,仍有大量部门及乡镇、街道办网站独立存在。

同时,是由于单位缺少专人保护维护,或者有的基层单位没有足够的工作信息予以发布,暴露出基层网站存在的必要性问题。抽查发现的不合格网站经过整改大部分基本达到合格标准,但济阳县仍有2个网站整改不到位,不能达到合格要求。

通报指出,下一步济南将加大对基层网站的关停力度,进一步做好各季度抽查和不合格网站的公开工作。连续2次在各级政府网站抽查中被通报的网站,必须关停。

3秒快速留言,山东赚钱项目量身定! 创业开店,选对项目是关键,需多留言,多考察。

性别:
  • ·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。
  • ·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·我没有开店经验,请推荐合适的项目。
  • ·我有开店经验,有好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私信交流防骚扰
  • 诚信品牌有优惠
  • 网上索票看展会
  • 火爆项目线下看

(责任编辑:wuqiaoling)

上一篇:智能制造如何摆脱受制于人 驻鲁各省市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下一篇:济南多餐馆违规出售河鲀 食药监加强管理
相关标签
济南  

山东赚钱项目抢先看

换一批
  • 山东服装
  • 山东餐饮
  • 山东家居
山东创业导读
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、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! ×